close

2009寵物展相片 2009寵物展相片 2009寵物展相片 2009寵物展相片   一年一度的寵物嘉年華又再度的在世貿3館隆重豋場,今年(2009年)有別於以往寵物展不同的地方就是今年的寵物展還展出了水族生物展覽,裡面不只有我們熟知的水中生物,這次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世界各種奇形怪狀、區住在較深海域的魚類等等,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今年的寵物展有別於以往不同之處就是今年還展出了水族寵物的展覽,讓整個展覽會場不管是陸地上的動物或者是在水中遨遊的稀奇珍蒐魚蝦寵物等等,這使等整個展覽會場充滿了令人感覺到驚奇不已的讚嘆聲。除此之外,來此參觀寵物展的民眾除了來參觀一下show gril及別人自己所帶的寵物(大部分是貓狗)所帶來的才藝表演以及走秀以外,他們自己也把家中的寵物貓狗也帶到會場,使整個展覽會場除了我們人們的聲音之外,還多了貓跟狗的叫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啊!

  我除了在此參觀了整個展覽會場之中一邊參觀、一邊留意腳邊是否有別人的較小的寵物以免踢到以外,展覽單位還發給我們民眾幾乎人手一本印章集點樂的遊戲,這讓我玩得不亦樂乎。除此之外,我在玩集點遊戲的過程之中,我還發現了三攤流浪犬貓之家,這對我未來不排除想養流浪犬貓的是一個值得了解及收及飼養流浪犬貓的相關資料(捐款單位:台北是流浪貓保護協會,捐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 世貿分行,帳號:462-102-808472,匯款後請註明您的匯款姓名、帳號末五碼、日期、金額及是否開立收據或email至jingyi@so-net.net.tw,並請註明「助養貓計劃或一人就一隻貓計劃」。),以增加我對流浪動物的飼養知識。參觀完寵物展並玩完集點遊戲並得到獎品之後,我和我的朋友便拖著疲憊又飢餓的身體前往台北101美食街移動,吃晚飯去了,吃完晚飯我們便一同搭捷運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al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