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8)我和我的朋友去參觀了木柵動物園參觀,我們在下午1:00變出發前往動物園(我最主要是想參觀熊貓館看團團圓圓兩隻可愛的大熊貓),過了半小時後,我們一行人便坐捷運木柵線抵達了終點站─木柵動物園。於是,我和我的朋友便去排隊購票,1分鐘後便向入口處排隊進場並且抽熊貓館的順序號碼牌(我們抽到的是2:50分進場的號碼牌),於是,由於在時間上還有1小時加上10分鐘的時間,我們有1小時多餘的時間,於是我們在抽完號碼牌後便去參觀位在入(出)口處對面的第一個參觀區─紅鶴區,當我看見成群的火鶴們在池塘邊及樹蔭下玩耍、乘涼,我不禁拿起手邊的相機,拍下一張這一美景照片。拍完照後,我們便到一旁的紀念品館一邊參觀一邊買紀念品並拍幾張相片留作紀念。

    我們接下來參觀的是熱帶雨林動物區及亞熱帶動雨林動物區,我們不僅在這裡看到電視上常常看到的台灣獼猴們群聚取暖的可愛模樣,我們還看到黑長臂猿、兩隻亞洲母象友子友里等等眾多動物。當我們要繼續參觀別區動物時,就在這時我抬起我的左手腕上的手錶,此時我才驚覺距離2點50分參觀貓熊館的時間早已剩下不到1分鐘。於是,我們便匆匆的走回當初參觀的亞熱帶雨林區入口處(因為對面就是熊貓館的入(出)口),看見了管理員後,我們便把號碼牌遞給管理員,之後我們便跟著其他遊客排隊去看遠從四川飛來台北的兩隻大熊貓團團圓圓
    我們在參觀這兩隻遠從四川來的嬌客時,我們都有遵照館方的規定(例如:在照相時我們都有把閃光燈關掉,以免嚇到兩隻大熊貓等),雖然兩隻嬌客對我們這些遊客的造訪無動於衷的在睡覺,但是我們還是很有規矩的排隊照相並往前進。在一邊排隊一邊看完貓熊之後,我和朋友兩人便殺到館內的熊貓紀念品專區,我買到的是一張有十幾隻可愛的小熊貓共同集合在一起合照的明信片,而我的朋友雖然跟我一樣買的是明信片,但是那是一張由畫家所畫的母大熊貓與小熊貓的卡通明信片。
    在買完紀念品後,我們便位於無尾熊館旁的休息站找椅子休息並買點心吃,我買的是印有可愛大熊貓的銅鑼燒兩個(我一人獨享兩個)和一杯飲料,在稍作休息片刻之後,我獨自一人便到一旁得無尾熊館參觀兩隻母無尾熊(我去的時候這兩隻無尾熊當然還在夢周公),至於我的朋友呢?她說她還很累,所以我只好獨自一人去參觀無尾熊了。在我逛完無尾熊館之後,此時報時與貓熊音樂聲一同響起,這意味著木柵動物園今日即將關閉,這時,我們每一位遊客(包括我與我的朋友)個個帶著一副不虛此行的笑容離開了動物園,關園之後,我與我的朋友便去搭捷運轉公車回到了內湖住家了。DSC09576.JPG DSC09580.JPG DSC09581.JPG DSC09588.JPG DSC09590.JPG DSC09592.JPG DSC09598.JPG DSC09599.JPG DSC09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al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