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3.JPG 

時間過的真快,我在德明二年的日子即將結束,我即將邁入我人生的另一階段,回想過去在剛進入德明唸書的時候,那時的我的生活真可說是在過一個人的生活,那時候的我的朋友只有高中學妹一人而已,可以說是沒有一位知心的朋友,但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的我有MSN可以跟班上幾位同學談天說笑,而且還可以跟學校輔導教室老師聊天訴苦,因此我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自己有苦老是往心裡堆了,所以現在的我過的非常的快樂的日子,如今我即將離開德明這間母校,在我心中有點依依不捨。
回想我在德明這兩年的日子裡,毎次考試我的成績雖然在班上不是名列前矛,但我用功的程度卻讓老師及同學們有目共睹,老師及同學們憑憑對我說:「家榕,幹的好」,所以我得以申請教育部身心障礙特種獎學金。至於在人際關係方面,一剛開始在班上同學們發現我總是一個人默默不語又不與人打交道,紛紛主動前來與我分享課堂上的趣聞,並時常逗我開懷大笑,真是令我開心不已。而我經常上班網逛逛,除了下載每次大小考試的重點之外,我最想知道是最近班上有舉辦哪些活動,例如期中、期末考都會舉辦的卡拉OK聚餐活動以及上星期日位酬謝這兩年老師們的教導所舉辦謝師宴等等,這些活動我都有參加並有照片及手機錄影為證。至於在學校輔導教室活動方面,只要有活動我就會抽空參加,尤其是在校外郊遊這方面,我每一次都有參加並拍照留念,以上這些是值得我去懷念的回憶,將來我一有空就會回來母校看看,回憶一下我在德明的日子。
現在即將從德明畢業的我,在未來我的人生規劃就是先就業再升學就讀二技,當我在未來一兩年有的固定的工作且每個月有固定收入之後,我不排除再度重回德明就讀二技假日班,並再度的來認識新同學及新老師,以增加我的人脈,我也不排除再去考多張證照,我希望未來自己能夠是一位各間大型和中小企業都認可的專業認證人員(P.S目前我還沒決定要當什麼專業人員,但我會一直努力的達成自己的理想),爲自己未來的工作規劃奠定基礎。
以上是我的畢業感言與未來的人生規劃,在這個驪歌響起的同時,我縱然有再多的不捨,我仍然得爲自己未來的人生旅程走下去,有了在德明母校的回憶,我相信在我未來的人生回憶裡佔有一席之地,我不會忘記我在德明資管系的回憶。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德明二專資二甲畢業同學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al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